学校主页  丨  学院主页  丨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业教育】信息科学系与图润银河影视开展“数字媒体非线性编辑技术”校企课程共建计划

2024/01/16 王洋 点击:[]



为了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数字媒体人才,西安理工大学信息科学系与西安图润银河影视针对“数字媒体非线性编辑技术”课程开展了校企课程共建计划。


前期,西安图润银河影视负责人王乔玉携企业导师团队与信息科学系系主任陈亚军、副主任王洋以及“数字媒体非线性编辑技术”课程任课教师景翠宁进行了多次交流并进行了校企互访。双方共同探讨了数字媒体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并就课程共建的具体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确定了试点合作方案。


                               

图润银河影视与信息科学系进行课程共建计划的讨论


实施过程中,图润银河影视全程参与了数字媒体非线性编辑技术课程2024年1月8日至1月13日为期五天的课程设计,并由企业导师们为学生提供拍摄指导以及后期处理技术培训,使学生能够全面掌握从拍摄到后期制作的整个流程,确保课程内容紧密结合行业实际需求。另外,2024年1月8日下午,图润银河影视还与信息科学系共同组织学生走进企业进行研学,让他们在实际的工作环境中加深对数字媒体行业的理解。

                                                       

西安图润银河影视负责人王乔玉给学生讲解与培训


                                                       

西安图润银河影视企业导师指导学生拍摄制作


此次“数字媒体非线性编辑技术”的校企课程共建计划,旨在培养具备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数字媒体人才。通过将企业资源引入校园,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未来,信息科学系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为数字媒体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上一条:信息科学系教师赴兴平西郊高级中学赠送高考录取喜报 下一条:数字媒体技术20级生产实习队伍获评校级优秀生产实习队

关闭

欢迎您登陆信息科学系
 
©  2019  西安理工大学信息科学系  版权所有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