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丨  学院主页  丨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20级生产实习队伍获评校级优秀生产实习队

2024/01/03 陈星 点击:[]


近日,学校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西安理工大学优秀生产实习队的通知》(西安理工本教[2023]36号),印包学院媒体201-2 生产实习队获得校级优秀生产实习团队称号,全校共评选10支优秀生产实习团队。

媒体201-2班生产实习队由信息科学系陈亚军教授、王婧讲师、景翠宁讲师、范彩霞讲师等4位老师、69名2020级信息科学系本科生组成,学生分别前往西安爱克斯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热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教育电视台、陕西文都智链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4个实习单位进行实习。实习开始前期,带队老师通过走访调研多家实习单位,与单位对接实习内容,结合专业方向进行可行性分析论证,确定生产实习单位。随后通过带领学生实地参观实习单位、开展企业系列专业教育、生产实习动员会,了解学生意向,明确生产实习的目的、实习内容、成绩评定等事项,科学谋划实习内容。实习期间,为加强实习过程管理,严格把控实习各个环节,媒体20级生产实习队为学生集体购置意外险、签署安全责任书,要求学生履行两级请假制度,实习队每天关注学生的实习内容和完成情况,及时与企业沟通发现问题,每周对学生的实习资料进行检查和总结。最终,生产实习成果作品丰富,顺利完成了实习任务。

 

 

图1 信息科学系学生在西安爱克斯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实习

 

 

图2 信息科学系教师赴西安热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上一条:【专业教育】信息科学系与图润银河影视开展“数字媒体非线性编辑技术”校企课程共建计划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魏平教授应邀来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欢迎您登陆信息科学系
 
©  2019  西安理工大学信息科学系  版权所有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