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丨  学院主页  丨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业教育】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召开“数字媒体技术与专业人才如何契合当前主流市场”专业教育讲座

2023/10/20 王洋 点击:[]

    20231017晚19:00,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邀请Young Studio工作室创始人西安丝博会纪录片制片人李佳鑫老师在曲江校区西区综合楼五湖报告厅为我校学子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数字媒体技术与专业人才如何契合当前主流市场”的专业教育讲座。信息科学系副系主任王洋与视频非线性编辑专业教师景翠宁出席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李佳鑫老师首先对学生分享了自己在影视行业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对行业现状与行业内的需求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方向的学生们在大学期间的能力培养与技能学习进行了规划。

随后,李佳鑫老师分析了几个经典案例,包括一些知名品牌的广告和宣传片,深入剖析了这些作品背后的创意和制作过程使学生了解到如何通过独特的视角和富有创意的剪辑手法来制作出优秀的视频作品。

最后,李佳鑫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他们在视频后期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他鼓励学生们要勇于尝试和创新,发挥自己的艺术想象力,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去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优秀作品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视频后期制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他们对影视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专业发展也有了更坚定的信心。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教学质量,也我校在校企合作共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方面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业界的优秀人才和企业机构进行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教育发展。

     

   

   

   

上一条:西理工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信息科学系召开信号与信处理、电子信息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关闭

欢迎您登陆信息科学系
 
©  2019  西安理工大学信息科学系  版权所有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