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丨  学院主页  丨  English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字绘画艺术图像的感性工学趣谈

2024/03/29 耿竞 点击:[]


报告人:耿 竞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  信息科学系

报告时间:2024331日(星期日) 18:00-20:00

报告地点: 综南522


报告内容:

西方油画是绘画史中的重要艺术流派,在世界美术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对欧美、日本、中国的画家产生过或大或小的影响。本次专业教育报告主要从人类审美的感知、认知和审美这几个关键过程去体会欣赏西方数字绘画艺术的魅力,以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和专业素养。


报告人简介:

耿竞,博士,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10余项。近年来以第一、通讯作者先后在Cognitive Computation、Mathematics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指导学生在各类国家级高水平赛事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魏平教授学术报告:视频内容理解与推理

关闭

欢迎您登陆信息科学系
 
©  2019  西安理工大学信息科学系  版权所有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