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丨  学院主页  丨  English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于深度学习的极弱光全彩成像技术

2021/04/12  点击:[]

报告题目:基于深度学习的极弱光全彩成像技术

人:CEO张齐宁,HR陈鑫昌 深知未来智能有限公司(深圳)

间:2021年4月15日本周四 晚19:30

点:金花校区教6楼1204沙龙室

主讲人简介:

张齐宁,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系,具有在华为、腾讯等企业10余年技术开发经验,作为技术骨干负责QQ音乐、腾讯视频、腾讯微博、《QQ飞车》、《斗战神》研发和产品设计。2017年和CTO郭奇锋一起创业成立深知未来。

报告摘要:

人类日常获取的信息中80%来自于视觉。在AIoT时代,视觉传感器技术将毋庸置疑成为视觉信息获取的核心技术之一。实时全彩视频成像技术对民用、警用和安防监控市场应用价值巨大。深圳深知未来智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的未来视觉传感器成像引擎,是全球首家将深度学习运用到极弱光全彩成像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http://www.deepthink.ai/)。通过自研先进算法和定制硬件改善视像效果,公司研发出国际领先的极弱光全彩夜视成像解决方案。

深知未来团队成员主要来自腾讯、百度、小米、华为、大疆等卓越公司,近期已获得方梅花创投公司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公司正迎来高速发展的良机。深知未来的企业文化与创新理念吸引了众多海外高校归国人才与国内知名大学的人才加入。本次宣讲会将现场展示深知未来公司工程样机,诚邀您共鉴全彩夜视成像效果!

Let's light up the world together.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Weakly supervised learning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remote sensing and digital health 下一条:Privacy aware Data Science

关闭

欢迎您登陆信息科学系
 
©  2019  西安理工大学信息科学系  版权所有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